top

市领导对洪河进行巡查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20-11-22 13:16   来源:安阳新闻

  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河市级河长杨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洪河重点河段进行巡查。

  杨炯现场查看了洪河生态溢流坝规划图,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洪河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杨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洪河管理和保护工作,坚持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寻找解决洪河管理和保护问题的对策与办法,积极谋划,确保洪河管理和保护工作见到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成员单位要细化分工、强化监管,进一步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杨炯强调,要努力把洪河打造为安阳人民的“幸福河”,不断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洪河水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