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讯!我市又有8家餐饮企业获安阳名店、12家获风味名店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3   来源:安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

  为弘扬安阳饮食文化,打造安阳餐饮名片,促进安阳烹饪技术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安阳餐饮经济的发展,安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20年8月-11月,开展了安阳名店、安阳风味名店、安阳名菜、名点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评定,评出以下8家安阳餐饮名店、12家安阳风味名店。
8家安阳餐饮名店是安阳宾馆、安阳罗曼精品酒店、青妹喜宴酒店、会友一家、聚水源酒店、景易苑永明酒店、仟禧唐宫酒店和林州红旗渠假日酒店。安阳风味名店包括:安阳棉宝生态农庄、枣乡源全羊、安阳市殷都区府金鼎火锅店、裴师傅烧腊、“爸爸炒料、安阳莲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小王炒凉粉、李鑫记红焖羊肉火锅店、德庆楼安阳三熏、安阳市渡仁餐饮有限公司、刀炫掌门人刀削面店、晓田祥等。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