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民政局深入学习《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作者:司坤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汤阴人文精神,促进文明行为,提升文明水平,11月24日上午,汤阴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指出,民政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宣传《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用《条例》约束个人行为,无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形象,使用文明语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为抓手,利用QQ、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现代媒体广泛宣传,引导家人和亲朋好友加强《条例》学习,提高知晓率,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推动我局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司坤)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