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反洗钱户外宣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09:1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法规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2020年11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反洗钱户外宣传,以“完善客户身份信息,提升反洗钱工作效能”为主题,向我司客户宣导身份信息完善的必要性,向社会公众普及有关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明确洗钱的概念、洗钱的渠道、洗钱对国家和金融机构带来的后果和灾难。

  宣传采用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法使公众客户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了反洗钱法律法规,有效消除了客户对业务办理过程需带身份证原件和留存身份证复印件的疑虑,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反洗钱意识。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同时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司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