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林州市走访慰问基层市人大代表

作者:郭荣   发布时间:2020-11-27 09: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提高自身素质 反映社情民意

市领导深入林州市走访慰问基层市人大代表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工作人员,深入林州市走访慰问了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

  张善飞一行先后到林州合鑫铸业有限公司、林州市诚雨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刘慧玲和李龙江,详细了解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科教三产代表联络站,张善飞与6位基层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他认真倾听各位代表的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和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议案和建议的准备情况。

  张善飞对代表认真履职、争创先进业绩付出的努力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思考如何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代表组和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广大代表要反映社情民意,争取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安阳日报》记者 郭荣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