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殷墟至曹操高陵旅游专线建设项目最新进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2 11:12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原标题:【市长信箱】殷墟至曹操高陵旅游专线项目进展情况

  据安阳市民之家微信平台消息,11月5日网友咨询:殷墟与曹操高陵两处遗迹配套交通及设施滞后,有新闻媒体报道称政府计划修建殷墟至曹操高陵旅游专线,咨询该项目进展情况。
  殷都区政府回复:经查,安阳殷墟至曹操高陵旅游专线建设项目,起于殷都区安丰乡曹操高陵博物馆,沿高陵支线、新S301线,向东通过南水北调大桥至固岸墓地后,向南经洪河屯乡、北蒙办、西郊乡,跨安阳河,止于市安钢大道,全长18.67公里(含利用段长5.76公里),二级公路设计标准,路基宽16.5米,路面宽1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先期建设的下穿绕城高速立交桥工程,桥梁全长65米,桥宽26米,投资983万元,现已完工,为将来殷墟高陵旅游专线贯通预留通道。
殷墟至曹操高陵旅游专线目前进展情况:一是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已完成批复,清表工作已完成。二是正在进行土地调整工作。三是正在进行项目融资。待资金到位后,将尽快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