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薛杨 李刘阳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分类排查重点人群、抓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朴强调,全市宣传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第一位任务来抓,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凝聚全市人民的思想共识,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一要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时报道各级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有力举措,生动讲述一线防控人员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要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三要及时回应社会舆情和群众关切,迅速澄清谣言、传言等有害信息,守好主阵地,汇聚正能量。四要发挥宣传战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组织动员群众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守护好河南的“北大门”。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