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有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非新能源汽车能停吗?

作者:李杰 毛静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我市有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非新能源汽车能停吗?

  为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我市今天正式开始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的施划工作,这将给我市新能源汽车的停放带来便捷。  

  
  在永明路和灯塔路交叉口向南30米路东的位置,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能源充电汽车专用停车泊位的改造、施划的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交通办工作人员 李波涛:“为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本着便民、利民和原位利用的原则,我局正式启动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新能源充电汽车专用停车泊位是什么样子?

  

  外侧白色实线,内侧绿色实线,区域内有新能源标志、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字样和编号。

  

  市城市管理局交通办工作人员 李波涛:“这次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的设置,分布在市区主要核心交通枢纽站、医院、商圈、便民中心,宾馆周边等位置。在原路内停车泊位的基础上,升级改造成新能源充电汽车专用停车泊位117处,共351个专用停车泊位。”

  

  全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设置到位后

  非新能源汽车占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的

  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新能源充电汽车专用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将会在3月31日全面结束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记者:李杰 毛静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