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送文艺节目”实践活动

作者:王计亮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4日下午,由中共汤阴县委宣传部、汤阴县总工会、汤阴县文联、汤阴县文广体旅局主办,汤阴县葫芦丝协会承办,心连心艺术团协办的汤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周“送文艺节目”实践活动在汤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紧扣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为群众送去了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戏曲、葫芦丝、武术表演等22个文艺节目,节目轮番登台,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普及文明行为规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王计亮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