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侯钰杰,一等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3月9日上午,安阳籍游泳健将侯钰杰荣获一等功的喜报送到了他的家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市、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在现场市民的共同关注下,为侯钰杰的家人送去立功喜报、牌匾以及慰问金等。

  侯钰杰,1998年出生于我市北关区,中国游泳运动员。2015年入选国家队。2016年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中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7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中夺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男子200米障碍游泳冠军,并与队友在4X50米障碍游泳接力赛中获得冠军,打破该项世界纪录。由于他在游泳上的优异成绩,被授予一等功。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