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公安局二级英模许敏为基层民警传经送宝

作者:平安安阳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 我局二级英模许敏为基层民警传经送宝

   向英模致敬,向榜样看齐。为大力弘扬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励政法队伍忠诚履职,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安阳市公安局安排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处处长许敏同志赴汤阴县公安局为广大民警传经送宝,分享感悟。

  许敏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亲身经历的许多感人故事以及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从长期奋战在刑警第一线,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立足本职工作利用技术手段屡破大要案,到担任市拘留所所长九年期间,坚持“文明执法、规范管理、感化教育、人性关怀”理念,用特有的细致耐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对待每一名被拘留人员,使一大批被拘留人员思想得到转化、行为得到矫治、心灵受到洗涤,许敏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坚守初心的赤诚,抒发了对党和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震撼了现场每名同志,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用身边人感染身边人,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激发了全体民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工作中将诚恳学习许敏同志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的高贵品质,弘扬英模精神,宣传英模事迹,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全面彰显安阳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