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暖特殊学校 践行青春使命

作者:杜峻恒 徐 慧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9   来源:安阳财会学院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财会学院坚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陆续组织各团支部联合中小学校、社会组织等单位,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青年使命。4月17日下午,会专2005班全体同学来到安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带领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学党史。

任强强老师和班委首先向本次活动负责人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沟通活动的开展方式和注意事项。在徒步前往安阳市图书馆的路上,全体同学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安全,经过十字路口,大家用身体为孩子们搭起绿色通道。在图书馆一楼播放厅,大家一同观看了《百团大战》,深刻感受建立新中国的艰辛曲折,学习革命英雄的爱国精神。活动负责人谈到,这里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克服不少困难,将来走向社会还有更大的挑战,从小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英雄的种子,很有必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关爱弱势群体中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也感受到了自己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不断成长进步,提高报国本领。

(文/杜峻恒 图/徐 慧)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