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最美安阳2021”网红直通车打卡最美汤阴

作者:冀坤 程文涓   发布时间:2021-04-20 19:00   来源:

   4月20日,“遇见最美安阳2021”网红直通车来啦!特邀全国抖音、快手网红打卡汤阴岳飞庙、羑里城和中华梦幻谷,漫步在岳飞庙感受岳飞的爱国主义;穿梭在羑里城中感受周易的奥妙;游玩在梦幻谷体验不同的刺激与欢乐...快来和我们一起打卡汤阴吧!

 

  “遇见最美安阳”第二届“安阳电信杯”短视频大赛将于3月20日至5月20日举行,参与平台包括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和B站,参赛作品要求围绕安阳文化、旅游、发展、人文、生活等拍摄短视频,添加话题“#遇见最美安阳2021”参加活动。

  

  大赛评委会按照作品质量40%、播放量30%、点赞量30%,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总奖金30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1000元,所有获奖选手均可享受2021年安阳市各景区免门票的福利。届时,活动组委会举行颁奖典礼,公布获奖作品和选手信息,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展播。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