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中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4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关于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中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

安职改办〔2021〕2号


各县(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中,内黄县六村乡中心校职工杜永强在存在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冒充一线教师参加职称评审,六村乡第三小学为杜永强申报职称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为严肃职称评审纪律,进一步推动职称征信体系建设,强化用人单位主体责任,确保我市职称申报评审的客观公平公正,依据《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95号)第六章第二十三条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职称评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职称〔2013〕18号)第五条规定,杜永强在职称申报评审中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其已评审通过的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应予撤销,并自查实之日起,3年内不得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内黄县六村乡中心校、六村乡第三小学为杜永强申报职称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给予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2021年4月12日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