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持良好心态 从容迎接高考

作者:李振一 朱香丽   发布时间:2021-05-18 09:4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保持良好心态 从容迎接高考

  眼下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三学子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这期间,学生不仅要做好考前复习,还要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

  在滑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教室里,老师和学生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复习中。为了给学生减压,学校每天都会安排学生进行课外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舒缓紧张情绪,提升学习效率。

  滑县第二高级中学根据校情实际,在抓学习的同时,推出“六个一”工程,为紧张备考的高三学生减压。

  滑县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克云说:“我们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心理调节。一诵读,一跑操,一宣誓,一唱歌,一演讲,一练字。看似跟紧张的备考无关,但却能起到很好地调剂作用,很大程度上缓解我们高三学生的心理压力,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果。”

  滑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陈以达说:“心里压力比较大,然后找班主任和心里咨询老师,释放心里的压力。老师给我的建议是相信自己,把心里的压力不要放在心中,我相信我自己能够考入理想的大学。

  滑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郭晴晴说::“面对高考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挑战,在老师的不断教导下,我有足够的信心从容的面对高考,我们2018级考生一定能够再创辉煌。滑县融媒体中心 李振一 朱香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