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安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作者:王静黎    发布时间:2021-05-26 16:56   来源:安阳县职业中专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5月25日上午,2021年安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职业中专举行。

  安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安阳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王社建、安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祥、安阳县政协副主席李保顺、市示范区四级调研员张晓英、安阳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白敏强、安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樊文祥、安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红军、崔家桥镇党委书记郑永刚等领导出席仪式。安阳县所属乡镇中心校校长、初中校长、部分班主任、学生家长及我校师生近5000余人参加了展示会。安阳县职业中专校长韩玉峰致欢迎辞,安阳县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仪式。

  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我县、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县政府工作要求,践行“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对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取得的新成果,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安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最后在总结讲话中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发展职业教育,是一场教育变革,关乎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需要得到全社会的重视。我们一定把中央、省、市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技能强市”的职业教育,“人人出彩”的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活动展示会上,我校师生面向社会各界、各中小学校、家长、企业和社区开放了校园,展示了教育教学成果及师生专业技能,开展了多种职业教育体验活动、网络直播云展示等活动。 

启动仪式

2021年安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安阳县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会议

安阳县职业中专校长韩玉峰致欢迎辞

安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红军讲话

安阳市示范区四级调研员张晓英讲话

安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总结讲话

启动仪式会场

启动仪式现场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网络现场直播

开场舞

开场舞

主持人风采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技巧展示

戏曲《卖水》

戏曲《卖水》

舞蹈《听我说》

舞蹈《八女投江》

部分师生合影

 

专业展示


现场讲解

智慧农业系茶艺展示

讲解员带领领导参观展示

学前教育系展示

平面技术系展示

信息技术系展示

建筑工场现场

交通运输系展示

附属幼儿园展示

心理咨询室展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