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服务考生

作者:赵慧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千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服务考生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我市千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正式“上岗”。它们奔波在大街小巷,将考生送往考场。

  为方便高考学子出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早做安排,于5月底在我市出租车行业发起“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出租车公司及广大出租车司机的积极响应。”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服务科负责人介绍,“短短3天时间就有千辆出租车加入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其中巡游车800辆,网约车200辆。”

  6月2日上午,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司机在市西客站广场领取了“爱心送考”车贴并统一粘贴。出租车司机王爱军一边粘车贴,一边对记者说:“能够尽己所能服务考生,助力他们取得好成绩,我感到很高兴。”“希望我能为高考学生加油,为安阳增光添彩。”出租车司机王瑞说。

  据了解,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出租车,享受无偿送考服务。住地偏远的考生可提前一天拨打12328进行电话预约。

  “我们向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发出‘爱心送考’倡议,号召广大出租车司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帮助考生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服务科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持续了十多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不断弘扬出租汽车行业文明风尚,持续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积极健康、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安阳日报》记者 赵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