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启动爱心护考公益活动

作者:魏兰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为高考护航 为学子加油

我市启动爱心护考公益活动

  6月5日上午,由市网信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安阳市委、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共同主办的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在五一广场启动。活动旨在为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送考服务,打开一条绿色通道,帮助考生安全、便捷、快速、准时抵达考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20年公益护考优秀车主、优秀组织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并为曙光应急救援队、逆行者应急救援队、雷锋车队、安阳论坛车友会等12个公益护考车队授旗。

  “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每年都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爱心车主、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今年有140余辆护考车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已有50余名考生与护考车对接。高考期间,护考车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今年,我们还增加了接送监考老师的服务,有需求的监考老师也可提前预约车辆。此外,赞助企业在考点外设有免费赠水处,广大家长和考生可就近取用。”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准备的车辆车况良好,驾驶员技术过硬,安保措施到位,车上备有防暑降温物品。我们将用真诚的爱心和饱满的热情服务有需要的莘莘学子,保障他们顺利抵达考场,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爱心志愿者李全利说。□《安阳日报》记者 魏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