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到安阳市第三中学讲党史专题思政课

作者:刘龙龙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勇敢追逐梦想 书写精彩人生

市领导到安阳市第三中学讲党史专题思政课

  按照市委部署,6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到安阳市第三中学为该校师生讲党史专题思政课。

  杨炯以《争做新时代追梦好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燃烧青春力量》为题,从“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制胜密码”“正确认识今日之中国”“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四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历史和现实,紧扣国际、国内局势和我市发展形势,与师生一起回望党史、追悟初心,感悟为民情怀、共话青春未来。

  杨炯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恩党的关怀,知党恩、跟党走。要正确认识当今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面临的形势任务,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本领。

  杨炯勉励广大学生要涵养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刻苦学习,保持阳光心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紧紧“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燃烧青春和力量。□《安阳日报》记者 刘龙龙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