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宣讲报告会

  6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理论宣讲专家、省作家协会会员杨林防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出席会议。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杨林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成立时的社会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讲解党的奋斗历史。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参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随后,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宣传工作业务相结合,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党史学习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强化为民情怀,激发奋进力量。突出青少年群体,丰富活动载体,用好网络平台,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工作统筹,以“八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彩出新。□《安阳日报》记者 王韵涵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