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行小区街道办事处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作者:李金富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政策越来越好了,政府设立了便民摊点,供我们出摊售卖瓜果蔬菜,再也不用东躲西藏打游击了。”安阳市龙安区太行小区街道办事处清风街便民摊群点的一名摊主如是说。

  清风街便民摊群点于2019年初设立,设置的初衷是解决周边流动商贩无固定售卖场所的问题,缓解市容管理压力,方便周边群众购买生活用品。设立三年来,该区城市管理局派驻太行小区街道市容中队坚持每天到摊点巡查,规范摊点秩序,逐步使该摊群点为便民惠民、方便群众和堵疏结合、规范管理的一个亮点。

  太行小区街道办事处领导和鑫鑫社区负责人在走访金穗公寓时,发现该院没有坐椅,并及时定购了十把三人座长椅,按装在该院,方便了居民乘凉。
  文明小区和太行小区是安阳市最早建造的功能较齐全的小区之一,属老旧小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升级中,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提升小区宜居、便民、利民、安全、和谐的效果。

  (李金富 文/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