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院音乐学院深入汤阴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新安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安阳师院音乐学院深入汤阴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6日,汤阴县团委联合安阳师院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汤阴县五陵镇南小章村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舞蹈《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歌曲《越人歌》、二胡合奏《红星照我去战斗》、流行歌曲《我爱你中国》,相声《八扇屏莽撞人》,朗诵《不朽》、打击乐《龙腾虎跃》、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轮番上演。在高亢嘹亮的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正式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赞美之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传达了为建设美好和谐中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汤阴县五陵镇南小章村村民王全印说:“大学生唱得好,跳得好,敲鼓好,希望这个多次到我村儿来演出。”

  安阳师院音乐学院学生宋承蔚说:“以后也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出一份自己的力。毕竟是自己的专业,靠自己的专业,为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增加一些文艺活动精神食粮。”

  安阳师院音乐学院团委书记 孔飞说:“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汤阴县团委继续走进我们汤阴县各个乡镇社区开展活动,丰富广大汤阴人民安阳人民的文化生活。”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新安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