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基出现大面积空洞 正在维修中

作者:金海   发布时间:2021-08-09 09:36   来源:直播安阳

  原标题:路基出现大面积空洞 正在维修中

  

  近日,市长热线接到群众反映,位于中华路何官屯村段,有一处绿化带出现塌方,泥土流失严重,导致慢车道出现大面积空洞,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的反映后,记者和市长电话中心督办科工作人员一起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在中华路何官屯村路段,记者看到塌方的绿化带面积大约有十七八平方米,形成一个长约6米,宽约3米,深约2米的大坑,所有的绿植都掉进了坑内。

  

  从塌方的大坑内可以看到,慢车道下面出现了大面积空洞,肉眼来看空洞面积非常大,慢车道处于悬空状态,仅剩下一层混泥土支撑,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

为了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市长电话中心督办科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市政维护发展中心,经过市政维护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判断,道路地基出现空洞,应该是前段时间下暴雨冲刷形成的。

  

  市政维护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在塌方整个慢车道,东西全部塌完了,往南看不到头,估计有20来米长。我刚才下去看了看,下边土已经没有了,现在是这个水稳层和油面在支撑着。”

   

  市政维护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当场对该段道路进行围挡,防止车辆人员通过时发生危险,下一步他们将采取破路维修。

  

  市政维护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计划破碎开挖,素土回填,再灰土回填,一步步做上来,最后是油面,大约到8月12号完工。”


  来源:直播安阳

  记者:金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