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督导受灾群众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工作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21-08-17 08:08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深入内黄县蓄滞洪区,调研督导受灾群众自主型转移安置临时性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和返迁区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内黄县二安镇财政所、二安镇胡庄村和豆公镇迁民屯村调研,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状况,检查生活补助资金发放进度。

在内黄县二安镇财政所,陈志伟重点了解受灾群众自主型转移安置临时性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工作落实是否有序,救助对象信息是否精准,是否专款专用。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救灾、救助政策,有效开展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工作,尽快落实资金,随到随拨,为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饮水、用电有没有保障?通信恢复了没有?”在内黄县二安镇胡庄村,陈志伟走进农户家中了解生产和生活状况。他强调,要全面开展灾后重建,全面保障供水、供电、供气等基础设施运转,全面启动受灾房屋的重建和修缮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各级、各项救灾补助资金迅速拨付到位;要全力做好返迁区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返迁群众安心、放心。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督导受灾群众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工作

(安阳融媒记者 李庆龄)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