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一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扬 赵文静   发布时间:2021-09-10 22:18   来源:安阳融媒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一次常务会议,研究科技创新工作相关事宜,讨论并原则同意成立安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

市领导陈志伟、刘建发、田海涛,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 ,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强化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意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攻坚力度,坚定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这个“华山一条路”。

会议强调,建设科技创新研究院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大举措,要将研究院打造成为重要的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对外科技合作平台和综合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瞄准国内知名头部企业、科创园区以及研发机构,有针对性地推动相关产业技术、业态、模式等创新,有重点地布局建设特色创新平台载体,深入实施重大科技创新攻关,注重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团队,活化人才管理使用制度,构建和创造有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助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原标题: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一次常务会议

坚持创新驱动 强化人才支撑

为安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赵文静)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