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与国开青旅文旅集团等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作者:记者 刘云丽/文 戴彤/图   发布时间:2021-09-15 22:33   来源:安阳融媒

9月15日,安阳与国开青旅文旅集团等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委书记袁家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作市情介绍。

袁家健对各位企业家来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阳历史文化厚重,是一座最具有历史穿越感的城市,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安阳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务院明确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省唯一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城市;安阳工业基础雄厚,41个工业门类中安阳有34个,是河南省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拥有大批富有经验的产业工人,有发展智能制造等产业的良好基础。安阳营商环境优越,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加快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的若干措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和《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全方位为企业家做好服务。

“处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安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求贤如渴、求企若渴。”袁家健表示,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每一个来安企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细化合作事宜,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地企双赢。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各企业家开展深度对接,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推动合作意向和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高永重点围绕我市推出的政策、人才、服务“三大红利”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安期间多看多考察,能在这片商人福地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安阳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政策环境备受企业青睐。座谈会上,南方经贸集团中首蓝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坤,国开青旅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陈诚,中交智慧城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水文等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表达了对安阳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在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积极意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合作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我市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市)区分别与国开青旅文旅集团等企业分组进行深度对接洽谈。

原标题: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安阳与国开青旅文旅集团等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袁家健出席并讲话 高永作市情介绍

(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丽/文 戴彤/图)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