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7   来源:安阳日报

9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创文办《关于对市直单位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专项工作的通报》《关于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违停车辆信息处理专项清零工作的通报》《关于对我市“7·22”抗洪救灾后路长制现场督导情况的通报》《关于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2021年第二季度暗访考评情况的通报》,对全面落实“创文”工作要求,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素质和机关文明风气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系统工程。市政协机关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政协机关提质增效奠定牢固基础。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精准把握“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主动作为、走在前列。要严格对照要求,实现志愿服务常态管理、规范运行,提升品质,认真落实好路长制、文明交通、社区共建等规定动作,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媒体宣传和氛围营造等工作,不断提升创建质量。

原标题:主动作为 走在前列
市政协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鹏)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