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幼专: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作者: 任玉霞   发布时间:2022-01-24 14:49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幼专

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安阳融媒记者 任玉霞

“7栋宿舍楼隔离用房已经准备完毕。”“为隔离观察点的工作人员提供办公和住宿用房准备完毕。”“隔离点的用水、用电、暖气及热水供应全力保障。”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安阳幼专)全力做好汤阴育才学校师生在该校隔离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安阳幼专40余名教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让党旗飘扬在疫情最前沿。

安阳幼专快速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隔离师生提供7栋宿舍楼隔离用房、办公和住宿用房及后勤保障,遇到故障第一时间派人维修,截至目前,共安排检修各种故障100余次。在隔离观察点,教职工不惧风险,迎难而上,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随叫随到,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彰显了安阳幼专人的责任和担当。

为切实做好汤阴疫情隔离观察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安阳幼专党委及时研究成立了集中隔离观察点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服务保障方案,成立了综合协调、饮食保障、电力保障等8个小组,教职工分工合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月8日至10日,隔离点服务保障任务异常繁重,在校工会主席冯俊平指挥下,教职工白天黑夜连轴转,每天休息不超过3个小时,有的同志连续3天休息不超过5个小时。为保障被隔离师生吃上热饭,该校后勤管理处金大方组织5名工作人员每天每顿定人定餐接餐并及时分发给每名隔离师生,一顿饭发完需要2个小时。该校做好隔离点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大门管控、巡逻巡查、环境消杀等,同时积极筹措医疗物资,接收社会各界捐献物资。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隔离观察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安阳幼专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任命冯俊平为党支部书记,蒋世民、金大方为党支部委员。4名一线工作人员现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助推了疫情防控各项保障任务的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