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作者:李扬 赵文静   发布时间:2022-04-30 07:40   来源:安阳日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赵文静

4月29日上午,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全面部署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重点工作,动员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为河南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要坚持对标一流,明确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主要目标;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突出抓好“7个方面”重点工作;要围绕服务创新发展,加快做强做大理工科,建设教育强省;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加快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供有力保证。

市领导高永、黄明海、徐家平、易树学、董良鸿、祝振玲、王朴、杨炯、刘建发、王新亭,安阳工学院党委书记任中普、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