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综合能力大提升丨殷都区人民医院职工举行形象礼仪培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10 21:30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

  为全面提升医院职工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住院及门诊患者就医体验,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职工综合服务能力大提升活动,活动主要围绕7S管理、 形象礼仪、 服务沟通能力、 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培训及考核。

  6月9日下午,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在门诊负一楼会议室举行形象礼仪培训会。培训会从医护形象礼仪、姿态举止礼仪、语言交流礼仪、窗口行后礼仪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行为规范及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培训,该院职工对礼仪形象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将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提高服务意识,管理自我形象,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树立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小编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