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6月2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强国复兴有我”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76个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情况,推广运用优秀单位市委编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气象局进行了经验交流,市直系统主管理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如何提高注册率和参与度,供稿系统稿件上传的格式和要求,“学习之星”评选工作的标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已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涵盖了时事政治、方针政策、国际动态,又注重对传统文化、传统思想的传播,符合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是党员干部提升综合能力,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学习的“火车头”“领头雁”,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学习、坚持学习,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作学习助手,带着任务压力逼着学,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机关,以创新学习的新成效凝聚起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磅礴力量。(李小飞)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