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4 18:30   来源:安阳融媒

6月22日,安阳市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全市禁毒宣传活动再掀新高潮。
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三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禁毒委及其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效不断巩固和强化,“六进”禁毒宣传扎实开展,网络和新媒体禁毒宣传成效明显,人民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不断增强。他同时呼吁大家清醒认识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形成禁毒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扩大各类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大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在全社会形成抵制毒品的普遍共识。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签名墙,展出了系列禁毒宣传版面,举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参观。活动隆重纪念了第35个国际禁毒日,大力倡导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