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孝德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李航   发布时间:2022-06-28 19:3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弘扬孝德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

“‘万善德为本,百行孝为先’,这次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孝德文化!”安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东生在学习完孝德文化后深有感触地说。

6月28日,安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福彩中心党支部、尚百帮家政服务公司党支部,到汤阴县精忠孝德文化促进会开展“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弘扬孝德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汤阴县精忠孝德文化促进会会长霍玉海向党员们讲述孝德文化的内涵和精髓,展示了促进会助老、助残、抚幼、义诊等践行孝德文化的活动。随后,各位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赞叹孝德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远意义。参加活动的单位捐赠了毛巾、香皂、口罩、洗衣液、矿泉水等爱心帮扶用品,为促进会开展孝德文化活动献出了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孝德文化,深刻理解了中华传统道德文化的内涵和精髓,坚定了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新时代要求主动弘扬德孝文化、践行孝德文化,让德孝文化在安阳大地上生生不息。(通讯员 李航 文/图)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