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首届惠民文化节启动!消夏惠民演出每周三五六,持续到8月底!

作者:记者 高学艳/文 李中华/图   发布时间:2022-07-23 22:23   来源:安阳融媒

我市举行夏日“交”游、“惠”行安阳助企惠民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消夏惠民演出启动仪式 

安阳日报记者 高学艳/文 李中华/图

7月23日傍晚,夏日“交”游、“惠”行安阳助企惠民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消夏惠民演出启动仪式在我市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沈黎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我市夜游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舞蹈《小康激荡中国梦》

歌伴舞《向未来》

华灯初上,霓虹闪烁,万达广场前消夏的人们惬意地享受着宁静的周末时光。为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促进消费升级,大力发展安阳夜间文旅经济,按照河南省首届“惠民文化节”群众文化活动安排,推动“安阳人游安阳”,我市文广体旅局联合交通银行举办助企惠民活动,出台了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质量,提振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打造优质的金融营商环境。为此,市文广体旅局升级了文旅一卡通项目,组织了消夏惠民演出活动,利用图书馆广场临近万达商圈的地理位置优势,打造多元化的业态,融合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夜间消费场景,形成夜游集聚效应,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休闲消费需求,促进我市夜游经济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安阳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男声表演唱《红薯的故事》

舞蹈《仓巷情思》

此次消夏惠民演出活动,由市文广体旅局和交通银行安阳分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和各县(市)区文广体旅局共同承办,演出活动自7月23日起至8月31日结束,每周三、周五和周六的晚上8点在市图书馆前广场举办。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