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离退休干部畅谈新变化喜迎二十大​

作者:刘剑昆 李金富   发布时间:2022-08-02 18:00   来源:安阳融媒

林州市离退休干部畅谈变化喜迎二十大

安阳日报记者 刘剑昆 通讯员 李金富

近期,林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征文活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畅谈新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引起热烈反响。

林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老干部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抒发礼赞新时代的真挚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5月以来,该局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参观,个别访谈包括电话、微信访谈等多种形式,汇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林州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该局先后在茶店镇和石板岩镇开展了2次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点对点微信发放征求意见表,征集部分老干部的心声、感言和建议,目前已收集80余条。退休老同志纷纷著文赋诗,为新时代林州发展建言献策。

该局还开展“建言二十大”活动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目前收到征文37篇,其中,9篇被各级各类媒体发表。退休干部于报生撰写的《红旗永在我心中》发表于7月27日《中国老年报》第一版。7月20日,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报道了林州市老干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和社会需求的典型事迹。

据悉,近年,林州市委老干部局在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方面成绩显著,多次被安阳市乃至河南省评为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