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企联动共同推进电网建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9   来源:安阳新闻网

政企联动共同推进电网建设

8月29日,内黄县政府组织召开内黄二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协调会。内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磊,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袁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内黄县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国网内黄县供电公司、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内黄县政协副主席赵献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公司关于内黄二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必要性、建设规模及工程进度计划的介绍,内黄县东庄镇、亳城乡、井店镇、六村乡、二安镇在支持工程建设落地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磊强调,目前内黄地区电力基础建设在全市相对落后,内黄二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对缓解内黄电网负荷压力,提升内黄地区招商引资硬实力具有重要意义,感谢省、市电力公司及安阳优创公司对内黄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各级属地政府要提升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将服务内黄二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主动领责,积极配合,高效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袁岩对内黄县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电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优创公司下一步将全力按期推进内黄二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沟通汇报,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内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