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民俗博物馆恢复开放 市民文明旅游牢记心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2   来源:安阳融媒

  9月15日,刚刚恢复开放的安阳民俗博物馆在抓牢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做好了迎接游客的准备,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开放之前,安阳民俗博物馆对内部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恢复开放后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随着创文工作的开展,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也在不断提高。入馆时,大家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扫码测温,有序进入景区,工作人员认真进行查验。

  景区志愿者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讲解文明旅游公约,倡导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爱护环境,做到文明旅游,杜绝随手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违反公共秩序等不文明行为,共倡文明旅游,共建美丽安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