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0-17 09:54   来源:安阳日报

加载失败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记者 李扬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加载失败

市领导高永、黄明海、徐家平、易树学、董良鸿、祝振玲、王朴、刘胜利、薛崇林、杨炯、刘建发、欧阳报军、高勤科、王新亭、王红兵、申乐民、宋伟在市党政综合楼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大会确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安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