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永深入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发布时间:2022-11-01 12:02   来源:安阳日报

加载失败

高永在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扛稳责任 担当实干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济持续向好

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深入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扛稳责任、担当实干,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在大广高速公路滑县出入口、郑济高铁滑浚站,高永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落地即检”、闭环转运、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和高度自觉,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织密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严格防控措施,紧密结合实际,优化扫码验码、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流程,守好把牢各道关口。严格报备制度,强化重点地区来安人员管控,确保风险人员早发现、早报告。严格防护标准,强化工作人员防护意识,加大培训力度,最大限度消除潜在传播风险。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在滑县开发区智能产业园、滑县一中新校区安置房、滑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施工现场,高永边走边看边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施工单位保持昂扬攻坚态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好环保管控措施的同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夜以继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叮嘱属地政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协调督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高永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要求落实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以实干实绩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