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会召开 高永出席并讲话

作者:记者 李扬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9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会召开

坚决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高永出席并讲话

记者 李扬

11月2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冲刺全年红”服务攻坚行动要求,总结近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任务。

省工信厅安阳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李凤堂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五工作组委托通报我市惠企利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部署具体工作。市领导程利军、高勤科、王新亭、宋伟、郜军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八个深化”40条举措,全力支持服务市场主体,提升了企业信心,优化了营商环境,稳定了经济运行。但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拉高标杆、提高标准,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对照省工作组反馈情况,细化改进措施,严格台账管理,在惠企政策上加力使劲、在联动服务上严格评价、在破解难题上聚力攻坚,高质高效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年度目标抓推进。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牢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坚决实现全年既定发展目标。三是聚焦明年发展抓谋划。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工业投资、企业技改、升规入统和创新引领,迅速谋划明年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奋力谱写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篇章。

副市长高勤科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新亭安排具体任务。工信、科技、税务部门通报相关情况或作典型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