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诚信为民促发展 不忘初心提服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04 17:58   来源:安阳新闻网

诚信为民促发展 不忘初心提服务

为提升市非税征收中心窗口的整体素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能力,非税征收中心通过多项举措推进“诚信窗口”服务再上新台阶,打造诚信守礼的文明之窗。

小窗口大民生,诚信为民办实事。窗口在统筹非税征收工作的时候总是以百姓便利为出发点,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一是提升能力作风,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与办事群众交谈过程中发现多数群众有反映跑远路来窗口进行缴费的事情,窗口及时梳理纳入直收范围的项目单位,将符合自行征收条件的单位,安装省非税征收系统直接征收,方便了缴费人,也方便了单位财务人员,切实解决了办事人员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以诚为本树形象,以信取信显初心。诚者,信也。10月12日,办事人员张先生下午临近下班,打电话到窗口表示在来财政窗口办理配套费事宜的路上,因为堵车希望工作人间下班后等待一下,窗口工作人员延时半个小时等到张先生,并细心帮助张先生办理手续。窗口工作人员以诚信为本,树立形象提升了公信力;三顶“疫”前行,助企纾困。在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时期,非税窗口为保障市城乡水务集团供水等工作正常运营和确保与水务集团共管资金中的城市污水处理费及时拆分入库,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极大程度优化拆分流程。在疫情管控期和区域静态管理下,非税征收中心窗口人员居家期间,应企业要求,多次顶“疫”前行,和城乡水务集团工作人员约定临时地点,席地办理手续,助企纾困,为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服务对象的信任是窗口工作的不竭动力,紧跟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按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二十大精神指导窗口非税征收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窗口服务工作更高效更便民。(安阳市非税征收中心)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