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

作者: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戴彤/图   发布时间:2022-11-07 11:34   来源:安阳日报

加载失败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我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

袁家健高永出席

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戴彤/图

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6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庆祝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畅叙心声、共话新时代使命担当。市委书记袁家健出席活动并为“唱响新时代 最美安阳行”采风团授旗。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

高永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新闻工作者是我们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反映群众心声,传播优秀文化,活跃在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各领域第一线,为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凝聚了人心人气、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

高永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心策划,全面准确地做好宣传报道;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要用心用力用情服务高质量发展,拿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更好展示安阳人民踔厉奋发迈向现代化的精气神。希望全市各级各类新闻机构勇于改革创新,深化媒体融合,全面提升办报办台质量和水平,始终与安阳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新闻舆论工作、支持广大新闻工作者。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安阳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唱响新时代 最美安阳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将深入基层一线,用笔尖和镜头记录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全景式、多平台宣传安阳之美。

董良鸿、薛崇林分别为荣获2022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宣传干部代表颁奖。受表彰代表共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新闻工作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信心和决心。4位新闻工作者表演了原创诗朗诵《我们的十年》,通过亲历、亲见、亲闻、亲为,讲述采访过程中安阳非凡十年的巨大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加载失败

当天,“安阳融媒”APP正式上线,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安阳融媒”APP上线启动键。据悉,“安阳融媒”APP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精心打造的官方媒体平台。该平台融合了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新闻资源,开设了“新闻、互动、安阳融媒、服务、我的”五大功能区。其中“互动”功能区特别设置了问政功能,市民群众可通过该功能向市直单位咨询、反映民生问题,查询问题反馈等。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