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简析李洪志的“白日飞升”说

作者:夏雨   发布时间:2017-07-06 17:53   来源:凯风网

  简析李洪志的“白日飞升”说(图)

  在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白日飞升”说对弟子的刺激最大,因为它是弟子“圆满”的形式。弟子们不关心是怎么来的,多关心是怎么走的,能够去见“元神”母亲,成为佛道神,而且走的很洒脱,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展示前所未有的壮举和辉煌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怎样飞

  关于白日飞升,李洪志是可能是借鉴了嫦娥奔月的神话传说,因为他在《转法轮》里就说,“《神仙传》或者是《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中都写着这样一句话,叫作白日飞升,就是大白天这人飞起来了。”但这些人走的时候不洒脱,“有的出现天神来接他,或者是有龙,或者是有鹤等等,他坐上去就飞走了,或者有乘坐的天车来拉他。”法轮功与之不一样,按照李洪志所说,“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请记住,这是李洪志在1998年5月说的,但是到了2016年,李洪志又改口了,“你们知道什么是白日飞升吗?天乐响起,宇宙中大放光明,神用神车、天上的仪仗队下来把人接走。”只是这样一来,不跟道家所讲的飞升成一样一样的了吗?不过,尽管如此,道家的白日飞升咱也没见过,李洪志说,“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李洪志所说的白日飞升可得要我们大家都开开眼呀!

  ——飞到哪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过去白日飞升的都没有出三界”,所以即使成神也是低层次的神。而法轮功是要去“法轮世界”的,“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法轮世界更美”,如此的“法轮世界”真让人向往。但是李洪志同时又说,“我今天要做的、赋予大法弟子们的修炼方式,是要在宇宙中建立一个从来没有的更高的智慧,目地是使将来掉下来的生命能够在这从新返回去。”只是按照李洪志的这样一个车轱辘说法,大法弟子原本不就是三界内的神吗?还飞到原来的地方去,那不该在月亮上还在月亮上吗?如果是想更高一个层次,比如飞到太阳上,那怎么去,那么热,莫非晚上去吗?

  ——做什么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功成圆满佛道神”。不知道“苍穹”是什么地方,应该就是李洪志所说的“法轮世界”吧。弟子飞到“法轮世界”做什么?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最不济的也是可以去见“元神”父母,然后在“法轮世界”当“法王”。但李洪志又说,你不去“救度众生”,将来到了“法轮世界”也只能当“光杆司令”。既是“光杆司令”,这样的“法王”当的什么劲呀,连个使唤的仆人也没有,虽然说是要什么有什么,但一切都要自己亲自动手,孤苦伶仃,形影相吊,找个人显摆都没有,有什么意思?就算是回到“元神”父母身旁吧,N多年不见了,恍如隔世,见面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大眼瞪小眼,何胜在人间?

  如此来说,李洪志的“白日飞升”一点不好玩,既没有新意也没有意思,“主佛”你还是将弟子的“手指尖、脚趾尖或者某个部位给锁上”吧,不飞了,“师父”还知道“此地乐,不思蜀”呢,弟子才不去那鬼地方呢?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