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洪志凭什么无所畏惧

作者:杨子   发布时间:2017-07-06 18:02   来源:凯风网

  敬畏是人生的大智慧,不仅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种行为准则。曾国藩说自己平生有“三畏”:畏天命、畏人言、畏君父。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
  但我怎么也看不出李洪志存有敬畏之心,有图有真相:不敬畏父母。

  李洪志凭什么无所畏惧(图)

  李洪志新旧身份证对比

  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于1994年将自己的出生日期由1952年7月7日改成了1951年5月13日。但这么一改,父母的清誉不复存在。李洪志父母的婚姻介绍人梁桂清证实,李洪志的父亲李丹与母亲芦淑珍是在1951年春天才认识并于1951年秋才结的婚,如果说按李洪志自己确定的出生日期推断,李洪志父母刚刚认识就生下了他,其母亲属于未婚先孕,李洪志到底是李丹的孩子还是芦淑珍梁姓前夫的孩子还真不好说,李洪志的所作所为无疑将父母陷入了尴尬境地,何来的敬畏?

  不敬畏自然规律

  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但李洪志可不这么认为,他说:“真正修炼大法的人,……常人得的病都不允许在你身上得。”、“(修炼法轮功后)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法轮功学员的身体经过调理就已经达到一种适合于大法修炼状态,这就是‘奶白体’状态。达到奶白体后,从此再不会得病。”

  李洪志凭什么无所畏惧(图)

  日益苍老的李洪志

  李洪志凭什么无所畏惧(图)

  蒋雪梅近照

  按李洪志的说法,练法轮功的人不会得病,不会变老,可是看看二师父叶浩的夫人蒋雪梅变形的身躯、看看一个个先后离世的大师的亲信们、甚至还有李洪志本人曾经的就医证明及慢慢衰老的容颜,无疑是“啪、啪”拍在李洪志脸上的一个又一个响亮的耳光。

  李洪志,你怎么连二师父夫人的罗锅都不管不顾了呢?你怎么连诸多亲信的生命都不留住呢?留下他们才能不断地为法轮大法、为主佛服务呀?最起码你自己也应该是金刚不坏、百病不侵的呀,怎么能以沟壑纵横的面目示人呢?怎么能去医院随便让医生在 “佛体”上划一刀,做囊尾切除手术呢?说好的青春永驻呢?说好的圆满成神呢?

  大师,你是在和我们开玩笑的吧?

  不敬畏科学事实

  李洪志特别喜欢奢谈“宇宙”,谈起宇宙起源,李洪志说:“盘古开天地是在上一期小宇宙毁掉之后再造小宇宙的那个过程中产生的。……在上一期小宇宙爆炸后的混沌状态中,新的这个小宇宙渐渐的生成了,盘古的真神也进入其中了。”

  大师,你是小时候童话故事看多了吗?盘古开天辟地只不过是中国古代早期的一个著名传说,学龄前的儿童都知道这个故事。即便是古代或是近代早期的人们,就已经具备了建立在日积月累的精心观测和计算研究基础之上的宇宙观念,无论是“地心说”,还是“日心说”,都比李洪志仅只限于远古时代神话传说水平的宇宙观要高明得多。

  至于李洪志介绍自己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也在不断地事件复原过程中不攻自破:

  据大法弟子讲:“师父为了让参加学习班的学员能及时得到书,总是带着书走,怕让车站托运耽误时间。那一次去北京有好几个都是装的很满的大帆布袋子,很沉。” 大师,“洪法”这么重要的事情,该是大显“搬运”神通的时候了,就不用再谦虚到用常人的方式来搬送资料了吧。

  具有隐身神通的李洪志,最初到达美国时,为了逃避所谓的特务“迫害”,竟然坐着汽车东躲西藏长达一年之久,天哪,只要动用一下隐身功能,谁又能发现你呢?又何苦要忍受这种颠沛流离、草木皆兵的生活呢?

  作为“宇宙主佛”,李洪志的思维控制功能应处在较高级阶段吧,按说,他只需略施神通,全世界都应对其俯首贴耳才对,但事实上,不但没有控制住世间常人的思维,反而使法轮功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更为严重的是,竟然连他自己的弟子也控制不住,以至于近年来法轮功内部内讧不断。

  不敬畏生命

  李洪志的“原罪论”和“末世论”是这样说的:“宇宙生命多得无计其数。这么多的生命,大家想想,在正法中每一个生命都要表现出来他们不好的那一面,那么这么多生命对法来讲就是极大的罪,就要淘汰。”、“整个宇宙不管它有多庞大,都是宇宙的法所造就的,每一层生命都符合着每一层宇宙的法理,一切最根本物质的本源,都是这个法给造就的,一个生命反对这个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法,那你上哪去ne?那不就是淘汰吗?”

  李洪志宣称,人类又要毁灭,唯一的出路就是跟着他李洪志修炼“法轮大法”,提高层次,“提高层次就可以逃离。”(《转法轮》)

  其实,这就是李洪志给人们设下的圈套。先是散布末世论,对人类进行恐吓和威胁;再把人类毁灭的原因归结为人类堕落,道德败坏;然后再给人们一点光亮、一点希望,允诺只要跟着李洪志修炼“法轮大法”,就可以逃离毁灭,就可以“上层次”,最终达到引诱、发展和控制信徒的目的。

  这一步步的,李洪志还是个心机男啊!

  不敬畏法律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一个练功人就是超常的了……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李洪志的意思是“法轮大法”远远超出常人之法,常人的法律管不了他这位“宇宙主佛”。可是,当1999年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并发出通缉令对李洪志进行通缉时,李洪志却匆忙出逃。
  李洪志到底凭啥无所畏惧呢?

  难道是无知?俗语说,无知者无畏,但主佛怎么可能是无知之人呢?主佛上读过初中是众所周知的,而且除了经常性的谈轮法、谈佛教、谈宇宙,他还谈科学、谈艺术,时不时的还要讲一讲古文和书法,哪有一丁点的无知和愚昧呢?明明是一个无所不通的奇人嘛!

  或者是鬼迷心窍?这个有可能,正常人怎么说得出哪些个雷死人不偿命的话?怎么做得出哪些个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事?

  或者说是财令智昏?这个也有可能,虽然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的过程中,不断标榜自己是超凡脱俗的“最高的佛”,宣称自己对金钱不感兴趣,还否认自己通过所谓“发功”治病聚敛钱财,但实际生活中的李洪志,却对金钱格外贪婪,靠传播“法轮功”,短短几年暴富起来,而且其早期给人治病收费并将人民币放入口袋的动作视频清晰地被拍了下来。他通过早期的“治病”、办培训班,此后大量印制书籍、录音带、录像带、VCD、练功服、练功垫等聚敛了巨额钱财。目前已掌握李洪志家族在北京、长春以及美国拥有数处豪宅、多辆轿车。

  明代吕坤《呻吟语》中亦云:“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人一旦没有敬畏之心,往往就会变得肆无忌惮、为所欲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甚至无法无天,最终吞下自酿的苦果。
  李洪志,人还是要有敬畏之心的!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