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

作者:厉洁   发布时间:2017-07-20 10:07   来源:凯风网


  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

  该房产登记在李洪志妻子李瑞名下,位于新泽西州博根县伍德克利夫湖镇亨特路9号,面积为676平方米,有7个卧室9个卫生间。

  1999年11月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李洪志实现了美国梦》称,李洪志称这栋房子是他的一个“忠心的追随者”孙约翰作为礼物赠送的。1999年5月李瑞办理了该房产购房手续,并开始对这所房子进行豪华装修,单后花园内的私人游泳池就价值2.4万美元。

  截止目前,凯风网已经确认,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有11处房产。这些房产中,登记在李洪志名下的有3处,李瑞名下的2处,李洪志女儿李美歌名下5处,李洪志大妹李君房名下1处,价值人民币上亿元。


住宅外景图片(含游泳池)1


住宅外景图片2


楼梯

李洪志办公室1


李洪志办公室2


餐厅


健身房1


健身房2

健身房3


厨房

盥洗室

酒窖

桑拿房

主卧室

地下室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