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次见证李洪志师徒的四大“真功夫”

作者:宋燕   发布时间:2017-07-08 15:24   来源:凯风河南网

  教主李洪志借鉴泰国的一些舞蹈动作和气功的部分招式,拼凑出一套所谓的“法轮功”,要求弟子们练功学法,以期圆满成仙,飞升到遍地都是金子的极乐世界。自打炮制出法轮功后,二十多年来弟子们在师父李洪志的带领下练来练去,到底练出了哪些“真功夫”呢?请看:

  

  掌上功夫:开脱

  2016年9月24日“全俄罗斯法轮大法会议”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举办,一名法轮功信徒在练功时死亡,众弟子的掌上开脱功夫令人瞠目结舌。法轮功活动的协调者命令众信徒:“脱下他的黄夹克,免得人们说这人是因为练法轮功才得病死的。”李洪志在《转法轮》开篇第一讲中就说:“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既然师父给弟子们传授的是国内外“唯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好东东,理应让更多人知道才对,咋还不敢承认是“练法轮功的”呢?其实原因无论是当时活动的协调者,还是帮助脱“黄夹克”的弟子,大家彼此心知肚明,只是没法说出来罢了。因为,师父信誓旦旦的说过,练这个宇宙第一的“法轮大法”,自始自终都是有师父保护的,师父还在地狱里给弟子除了名,弟子们不会死的,弟子们只须遵照师嘱,加紧修炼,做好“三件事”,到时候等着师父率众弟子圆满飞天,来到遍地都是金子的极乐世界就可,哪还会半路上出现弟子死于非命的“怪事”呢?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如此骨感,如今,眼睁睁地看着努力修炼的弟子叶甫盖尼不但没得到啥保护,反倒把命丢了,这让师父的脸哪儿放,让世人对法轮大法怎么看,不开脱,“丢人丢到家了”。这不,不争气的叶甫盖尼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晕倒在地,其他弟子便使出推拿功夫,玩起降龙十八掌来,把叶甫盖尼的法轮功“标志性”服装黄夹克脱掉,把他是法轮大法弟子的身份掩盖掉,把教主李洪志欺世盗名的邪恶本质开脱掉。这,才是具有法轮功特色的“真功夫”。

  嘴上功夫:开骂

  弟子们飞升的功夫练到什么程度目前尚不明了,因为自李大师出山授徒以来,还未见哪个弟子羽化飞天,凌空而去。倒是见弟子们看到不合自己心意的人事,就破口大骂,嘴上骂人的功夫倒很了得,功力深厚,非一朝一夕所能炼就。

  今年,2月7日至8日在梵蒂冈举办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受梵蒂冈邀请,黄洁夫代表中国政府出席,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方案”,引起广泛关注,揭露了法轮功“活摘”谣言,由此引起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极度不爽,开骂功夫一触即发。其网站抛出《当梵蒂冈堕落到这一步时,地球依然无末日》等文章,矛头直指梵蒂冈,声称“梵蒂冈内巨大的违背神旨意的邪恶力量同流合污”,其咬牙切齿忿忿不平之态毕现。

  虽说师父多次叮嘱,法轮弟子要按照“真、善、忍”的宇宙法则进行修炼,要做好人。可一旦与他们的认知相悖的事物出现,弟子们就把“真、善、忍”“做好人”抛置脑后,污言秽语滚滚而来,如小李飞刀,刀刀见血。

  当然,这也是有渊源的,教主李洪志就好这一口。他连自己的母亲都敢骂,“我的母亲就是我的魔”,有其师,必有其徒。师父的嘴上功夫千锤百炼,更何况弟子乎?

  

  脚上功夫:开溜

  法轮功的开溜功夫在教主李洪志的身上体现得最分明。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 然而,“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其中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李大师曾说:“我给常人治病,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在这关键时候,李大师理应挺身而出,救弟子于危难之间,仅“瞅瞅”就能把病治好的师父,这个时候却脚底抹油----溜了,让人大失所望。是师父根本就没有“我瞅瞅你就好了”的神通呢?还是师父压根就没把弟子放眼里,弟子天大事与已无关呢?实在让人悬疑。

  想当初,法轮功被政府取缔后,教主李洪志一方面怂恿弟子们到天安门广场前闹事,一方面自己悄悄的溜之大吉,玩了出金蝉脱壳的戏码。4月底,李洪志在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上海站记者史可雷的电话采访时,否认其幕后操纵“法轮功”修炼者到中南海聚集,声称对此次行动全然不知。5月2日,李洪志在澳大利亚悉尼接受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局、《悉尼晨报》、法新社等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北京发生的事,事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在从美国来澳洲的路上” “完全知道这件事情是在布里斯班”,极力回避他与事件的关系。当人们拿出他到过北京的证据时,他又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到过北京,但只是为了转机,没有离开机场。随着事实的不断披露,在这一谎言再度被戳穿后,他又改口说在北京只停留了一天,但“没有与任何人接触”。看来,这脚上的开溜功夫也是由来已久,现在故伎重演,也就见怪不怪了。

  

  手脚并用:开打

  李大师的开打功夫也很了得。1977年,25岁的李洪志将邻居王大妈8岁的孩子一脚踢出一米远,孩子痛得哇哇直叫。邻居“小石正在楼下磨刀玩,李洪志看见就问磨刀干什么,小石随便说了一句不干什么,李洪志转身就走,不一会竟领来五六个年轻力壮的人,没等小石反应过来,就把他围在中间乱施拳脚……”。李洪志在武警森林支队招待所当服务员时,与住宿的谢指导员一言不合,便拳脚相加。

  师父做榜样,弟子不示弱。2009年,法轮功人员宋婉玲、王志平夫妇为一点小事,手持剪刀刺伤孕妇滕女士。2016年11月10日下午,法轮功洋弟子瑞陶尔,闯入温哥华市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与到场警员进行肉搏,手脚并用。

  师父李洪志常常告诫弟子们,要学好法,练好功,弟子们把师父的大法经文,天天学,把法轮功,日日练,到头来,却练就的是这等“功夫”,实在是让人贻笑大方。那么,问题来了,师父的法轮大法及这些“真功夫”能不能让弟子们圆满飞升修得正果呢?这,实在是个未知数呀!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