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教色欲熏心“淫”本质

作者:可馨   发布时间:2017-07-08 11:16   来源:凯风河南

  

  有这样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农村妇女田红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在外打工一年收入不错,她自己一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种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生活过的非常的幸福,农闲的有一天田红被邻居的一名妇女拉进了某教会,田红抱着凑热闹的心理去了,一来二去田红慢慢的自己主动参加这个教会的活动,孩子也不管了,老人也不问了,还经常一连好几天不回家,别人问她原因她始终缄口不言,后来,田红发现自己怀孕了,她非常的无助,消息很快传开,打工在外的丈夫很快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夫妻反目,孩子也因为没人照顾而不能很好的成长,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毁了。

  后来得知,田红在别人的拉拢下加入了全能神教,在传教信教过程中,田红由于长相姣好,被教会头目要求“过灵床”以尽快的提高境界,开始时她介意的,但是在其他同伴和“主教”的劝说下,她放弃了羞耻之心,抛弃了幸福家庭,走上了邪恶的邪教升级之路,当她发现事实并不是她当初想象的那样时,她幡然醒悟,可是已经万劫不复。

  所谓“过灵床”就是教会修炼的男女通过两性的阴阳互通达到更好的修炼效果,这种教义的设定本身就是为了教会头目的淫乱行为提供“教义”的依据,它为他们玩弄女性,提供了实施的工具,在邪教组织活动的目的无非就是“钱”“色”,号召信徒施舍的教义是为了敛财,诸如“过灵床”的教义就是为了“色”,全能神中“失身”的女信徒也不计其数。山东即墨的全能神信徒吴秀红在另一名女信徒刘美萍就对其大加劝诱与“主教”过灵床,而且在刘美萍的百般劝诱下,吴秀红先后与多名男子进行了“过灵床”。在这个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两个愚昧的妇女,他们都是为追求自己的邪教利益而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而他们这种心理,也恰恰的被邪教利用,而最终她们都会出现了对家庭、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举动,最终也导致家破人亡的悲惨后果。

  “过灵床”并非“全能神”教的独创,法轮功也有这样的类似的规定,只不过是换了一种说法叫“双修”,在《转法轮》中有这样的解释说:“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修炼方法,叫做男女双修。男女双修的目的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的。因为人身自有阴阳存在,在阴阳的相互作用下,自身就能达到阴阳平衡,也就能够产生出许许多多的生命体”。这种“双修”的目的也是不言自明,就是为了满足李洪志集团的淫乱欲望,李洪志本人也是荒淫无度,先通过双修的手段发展多名情人,在情人幡然醒悟后,又露出邪恶的爪牙,威胁他们不要让事情暴露,否则会受到李洪志集团的报复,受害的妇女也往往敢怒而不敢言,在这个角度讲,邪教本身就是恃强凌弱的淫乱组织,教会头目本身就是色欲熏心的卑鄙小人。

  

    李洪志的女人们

  “过灵床”、“双修”等这类的教义其实还有一个“用处”,就是通过色诱之术让那些不容易被教会“征服”的男信徒臣服,教会头目往往会派一些女信徒诱惑他们“过灵床”,然后用这种方法拴住这些人,让他们为这些邪教组织服务。

  无论是“双修”还是“过灵床”,都是邪教邪性的暴露,不论他们打着什么幌子,都难以掩盖淫乱的本质。

  妇女是这个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细胞,妇女能顶半边天,可是邪教组织却利用妇女心理的脆弱性和妇女的感性心理,在农村偏远地方,邪教组织更是利用妇女没文化的弱点,大肆宣传,利用冠冕堂皇的教义,伪装那血淋淋的目的,许多妇女在受到邪教侵犯后不敢作声,精神出现抑郁,更有甚者出现了精神异常,还有些妇女因为被邪教诈骗倾家荡产,就像《忏悔之门》里面的女主角李冬梅一样,还有些妇女在因为“过灵床”而生下“元婴”,但却不知道父亲到底是谁,家庭破裂,最终走投无路。

  

  广大妇女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思考自己的社会和家庭责任,不要被邪教组织利用,那些已经受到邪教迫害的妇女,到了我们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时候了,莎士比亚说:“知过则改永远是不嫌迟的”,只要我们能够勇敢的回头,虽然没有人能唤回过去的时光,但我们可以改过自新重新开始,只要我们能够放弃邪恶的念头,我们还可以获得幸福的生活。

  此外,妇女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理性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我们社会应该多一些妇女权益保护组织,加强反对邪教宣传力度,让更多偏远地区农村妇女能够意识到邪教侵犯妇女权益的本质,同时应该加强对这类邪教行为的法律打击力度,让妇女同志能够在面对邪教组织迫害时能够勇敢的站出来,揭露邪教的“淫”本质。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