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13”是一个什么日子(图)

作者:王鹏飞   发布时间:2017-09-11 15:47   来源:凯风河南网

  “5.13”是一个什么日子,有的看客可能对这个数字代号的东东不怎么明白,容偶与您徐徐道来。

  “5.13”是李洪志的出道敛财日

  李洪志是1992年5月13日开始“出山”传播法轮功的,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在长春举办首届法轮功学习班,为期十天,参加学员180人。由此开始,到1994年底,李洪志在境内举办法轮功学习班56期,疯狂敛财300万元以上。当然,这些还只是李洪志敛财的一个零头,通过举办学习班,李洪志的主要目的还在于发展弟子,传播其歪理邪说,并向弟子卖书和出售练功用品。据知情弟子景占义在《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一书中爆料,“李洪志仅从武汉深深集团非法出版的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中就提取了8%的稿费和校对费共计720万元;已查明并且有证据证明进了李洪志腰包的钱已达1.6亿元人民币,这些钱多数被李洪志转移到境外。”李洪志在国外曾辩解说,“我有一亿多弟子,我只要说每人给我一元钱,我马上成为亿万富翁……但是我不会跟你要一分钱的。”事实上,李洪志的弟子远没有那么多,但他在境内时就早已是亿万富翁了。另一个间接的证据是,李洪志逃到美国后购置房产多达17幢,还开豪车,包养情人,如果李洪志没有这么多钱,那他凭什么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

  “5.13”是李洪志的辱佛羞母日

  为了神话出身,迷惑更多的弟子上当受骗,李洪志在传功之初,自比是佛祖释迦牟尼转世,“法轮大法是佛家8万4千法门中的一法门”,为了将这个说法做的更逼真,李洪志竟然不顾自己是1552年7月7日出生的事实,将自己的出生日期提前到了1951年5月13日出生,仅仅因为这一天是阴历的4月初八,传说这一天是佛祖的生日。但李洪志忘了,他的母亲芦淑珍1951年春才和李父李丹认识,刚开始谈恋爱,怎么就能不经过十月怀胎直接生下李洪志这个孽种呢?如此顾头不顾腚,公然地辱佛羞母,难道不是对佛祖和生母的大不敬吗?

  李洪志的旧版身份证

  首版《转法轮》附录“李洪志小传”截图

  “5.13”是李洪志的苟延残喘日

  法轮功1999年7月22日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之后,李洪志逃到境外惶惶不可终日,后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下,在境外苟延残喘度日。为了与中国政府相对立和在境外求生存,李洪志规定每年的“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到“5.13”前后,弟子纷纷粉墨登场,各地活动不断,而法轮功媒体则开足马力报道“放大”,设“庆祝5·13”专栏,刊登“心得”、“回顾”和“评论”,营造法轮功的虚假“繁荣”。其实,法轮功在境外早已沦为“难民操”,其利用价值不过是成为西方律师和偷渡客觊觎的对象,通过编造所谓的修炼经历和虚假的“迫害”故事而获得移民资格而已。至于真要修炼法轮功的,连李洪志也哀鸣,“大家知道,为什么从迫害以后進来当大法弟子的很少?就是因为旧势力已经卡住了,没有特殊情况下,没有我特殊需要,都進不来的。”(《2010年纽约法会讲法》)

  如果非要在世间评出谁是最无耻之人,则非李洪志莫属。“5.13”,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李洪志的出道敛财日、辱佛羞母日和苟延残喘日,注定了李洪志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王鹏飞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