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进”弟子几多痛

作者:小草 琮琮   发布时间:2017-07-08 11:43   来源:凯风河南网

  2016年近日,凯风网刊登了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病亡的消息,年仅43岁的生命令人唏嘘。再联想法轮功精进的弟子们,“宇宙主佛”李洪志带给他们的并不是圆满后的天国世界,而是充满悲哀的凄惨人生。

  ——英年早逝之痛

  一边是李主佛许下的圆满之路,一边是噩耗频频的死亡之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不攻自破。然而,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背后却是一条条鲜活生命的黯然,一个个英年早逝的噩耗。

  2005年7月25日,原法轮功美国休斯顿市辅导站站长谭淑君在“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突然中风死去。谭淑君当时50多岁,英年早逝,为法轮功的传播立下了汗马功,但就在法会上,眼睁睁的死在了李洪志的脚下。最有代表性的是李洪志的亲妹夫李继光(大纪元时报副总裁),2012年5月病重时(李洪志束手无策的情况下)经李洪志特批住院治疗还是命丧黄泉,年仅48岁,英年早逝。李洪志对肱骨之臣,皇亲国戚都度不了,保不住,何况一般普通弟子?这样的例子如封莉莉、李国栋、李大勇、林逸鸣、韩振国、金正浩等等哪个不是潜心追随却英年早逝?因此像肖辛力佐藤贡夫妇英年早逝也就在所难免。

  一连串的人员名单让人心寒,作为法轮功精进弟子的他们,可谓是学识渊博,能力出众,然而最终却落得个英年早逝的下场,咋不让人心痛。

  

    李继光、林逸明、李大勇

  ——争权夺势之痛

  随着法轮功邪教组织不断扩大,资本积累越来越多,权利分割越来越多,法轮功内部也是派系林立,明争暗斗。面对此种情况,一项标榜“真善忍”的李大师再也坐不住了,可谓是大开杀戒,来了一场“大清洗”运动。

  新唐人电视台总监庞忠、李琮先后被免职,同时新唐人大批骨干人员纷纷离职,李洪志成功的将新唐人电视台进行了重新洗牌,而他的真正目的则是牢牢抓住法轮功的口舌,让新唐人电视台操纵在自己的手里,为自己发声。法轮功骨干人员王彤文、徐小明也被公开开除“轮籍”。

  李洪志“大清洗”运动表面是为了“正风肃纪”,实则是为了牢固自己的权利,让法轮功内部成为“一言堂”,以保证自己的“轮威”。然而,李洪志的权利欲望却建立在众多法轮功弟子的利益之上,争权夺势也成为了法轮功内部永无休止的斗争,一场“大清洗”的结束,不过是另一场“斗争”的开始。

  ——背井离乡之痛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催”贺知章的这首《回乡偶书》曾触动了多少游子的心声。然而,像法轮功中的一些精进弟子却不然,因为他们坠入了邪教的深渊,自此成了有家不能回,却游荡在异国的孤魂野鬼,家国之情荡然无存。

  肖辛力,1968年出生在江苏省射阳县,后考入南京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集邮出版社编辑部工作,1995年赴日留学期间开始洗练法轮功,后与丈夫佐藤贡一起练功,为法轮功卖命,成为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于2011年12月30日因病去世。肖辛力作为一名女性,背井离乡,孤苦伶仃的在日本生活,最终又因相信法轮功有病不治而死亡,真是可悲可痛啊!

  

    肖辛力夫妇

  除了肖辛力之外,还有李大勇、李国栋、封丽丽等众多法轮功精进弟子都是来自中国,他们有魂牵梦绕的故乡,有心心念念的亲人,然而,法轮功邪教却将他们一步步引向了深渊,背井离乡成为了他们永远的伤痛。

  ——晚景凄凉之痛

  “最美不过夕阳红”,这是赠给老年人的一句深深祝福。然而,在法轮功的内部,这句话却显得格格不入,因为一些法轮功弟子的晚年可谓是凄凉之至。

  2015年,一张叶浩夫妇在纽约街头打坐练功的照片备受网友热议,叶浩作为法轮功二号人物,正是法轮功的肱股之臣。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法轮功精进弟子却满头白发,极尽沧桑。其妻蒋雪梅将近90°的驼背,更是让人怜惜的同时又极尽悲愤,李洪志“5个巴掌拍直罗锅”的谎话不攻自破。作为知识分子的叶浩夫妇本该享受安享幸福晚年,却不曾想落得如此荒凉的晚年,这也正是拜他们的“师父”李洪志所赐啊!

  与在美国坐拥豪宅,挥金如土的李洪志相比,一些法轮功弟子的晚年可谓是晚景凄凉惨不忍睹。……

  法轮功精进弟子尚且得不到主佛庇佑,最终病的病,死的死,而被法轮功蛊惑的众多弟子又怎能得到李主佛的“特殊照顾”呢?希望误入邪途的法轮功弟子能早日看清邪教的本质,不要再重蹈前人的覆辙,回归正常生活,享受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