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27 09:4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切实转变作风,推动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

  今年以来,北关区开展了全区纪律作风专项检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专项督导及扶贫、环保、涉农资金等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目前发现线索12起,党纪政务处分5人,问责15人,通报批评30余人次。

  此次大讨论,以问题为导向,对表对标,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重点整治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力以及在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已开展讨论80余场次,参加讨论人员3000余人次;查找问题200多个,制作清单100余份;并对照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逐一对账销号。整改结果实行对外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坚持边整改边总结,对照修订完善多项规章制度。

  中纪委官方网站对北关区的这一做法给予了报道。



责任编辑:张鹏
bot